起司小福泥

朋友圈盗图系列·8·终

这是一位纯天然very nice的大镁铝

虽然只认识一年 but still quite impressive。

a quote:“它怎么敢的?”(真的在为我撑腰啊姐妹)

朋友圈(ins)盗图系列是在2020年初画的我第一个高中的同学们(因为我要转学了) 每个人都非常有特点和个性 有些我甚至没怎么说过话 纯粹是因为她们发的照片很适合画画而已 确实画完之后素描技术有所提升耐心渐渐被消磨了 

anyways 画完这组作品我意识到不带情感的练习就只是练习技巧 我发现我的作品还是走温情路线so that可以抛开写实 抛开形与色彩 永远有耐心去把它拔到另一个高度。

one question: 现在我马上高中毕业了,final may project是画学校里的所有老师 九十多人 这个系列该怎么发呢 难不成发九十多天吗?....

评论(3)